写于 2018-10-26 02:19:01| 美高梅的娱乐网站| 体育

更新:Fox&Friends的执行制片人告诉POLITICO她没有看到图中的错误

制片人Lauren Petterson:“我们只是谈论拉斯穆森的三条有趣的信息,”彼得森说

“我们没有把它加到100%的屏幕上

”由于Petterson没有看到演示文稿中的任何错误,因此在广播公司的“对屏幕错误政策的零容忍”下,没有人会受到谴责

然而,佩特森确实承认图形“本来可以更清晰一点

” ---福克斯新闻必须使用一些模糊数学来创建自己对最近拉斯穆森气候变化民意调查的分析

12月4日福克斯和朋友的一集中,出现了一个问题标题:“科学家是否伪造研究以支持他们自己的全球变暖理论

”下面显示的结果表明,59%的人认为这“有点可能”,而35%的人认为“非常可能”,26%的人认为“不太可能”

如果他们的数学是正确的 - 这是不可能的 - 这留下了一个惊人的,统计上不可能的总数120%,其中94%认为科学家至少“有可能”伪造研究以支持他们自己的理论

这可能是“气候”变化的第一个记录证据吗

Media Matters的Simon Maloy概述了福克斯新闻最新的“屏幕上错误”

“[拉斯穆森]问受访者:'为了支持他们自己关于全球变暖的理论和信念,一些科学家有多大可能伪造研究数据

'根据民意调查,35%的人认为很可能,24%的可能性,21%的可能性不大,5%的可能性不大(15%的人不确定)

“福克斯新闻”的图形部门将'非常可能'和'有可能'的数字加在一起,达到59%,并称这个新组织“有可能”

然后,出于某种原因,他们把35%的“非常可能”作为他们自己的群体投入,尽管他们已经将这个数字添加到“有可能”的百分比

然后他们将'不太可能'和'不太可能'混在一起在所有的团体中,将15%不确定的人扔进垃圾箱.Voila-- 120%

“在Facebook和Twitter上获取HuffPost政治!